与谁有关的梦

没想到会做个这样的梦,这样的梦下面,我又要纠结了。
场景的陌生和熟悉,主角的变幻和无常。陌生的脸,熟悉的眼,混乱的心跳和吻。有音乐,有酒,有演员,有戏;但是没看见你,我的爱人。
但我想,其实可以换成他,爱只是爱,和爱上谁,无关紧要吧。但爱人,只有一个。
他要吻我,他要抱我,他周围还有好多好多人在看,好多好多的房间,我迷路了,也迷失了。
我醒来,很平静,吃东西。我开始以为忘记了这个梦,然后发现,我记得,记得一些场景,记得那感觉。置身事外的,伤身的感觉。
直到现在,我仍不确定,哪些是梦,哪些是生活。我混乱了,我累了。
心情几个小时内变幻了三次。我想我只要做个平平凡凡的女子,做着平平凡凡的工作,然后等你下班回家。后来我想,你要聪明的女子,那我努力,我要做的更好,我拼命去工作。但是现在,在这个梦的后面,我什么也不想做了,我想时间可以停下,可以回到某个瞬间,可以就那么停在那里,日子凝固成一幅画,永远摆在那里,只有人瞻仰,但没有生命,无须再挣扎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哭泣的骆驼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