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ew legend

关闭space有很长时间了,长到自己都忘记了这个存在。当回忆冲刷之后,我告诉自己,有些东西存在过,有些我选择去遗忘。于是,朋友们,我回来了。
我喜欢delete之后的那片空白。干净的,纯粹的,手指可以穿过时间的界限。
一年的时光,一个会哭会笑的女子。一页的空白,许多闪闪烁烁的细节。犹如大海里轻轻划过的浪花,有些相互碰撞然后湮灭,有些擦肩而过,有些等待下一次重逢。
不过是些选择。讨厌选择,纷纷扰扰之后,却懂得了,我不要那所谓对的,我要那些不让自己后悔的。不要每次站在落雨的窗前,留下一声淡淡的叹息。错了就错了,至少我知道,我喜欢那些微笑,一日,一年,也许就是一生。
再见到小瑾,这个总是淡淡微笑的女子,一切琐事都变得云淡风轻。每次想到她,我都会想起哥哥那句哲理:任何事情,介入的因素越少,成功的几率就越大。于是最简单的往往是最容易成功和幸福的吧,那你这个清清淡淡的小女子,一切顺利和幸福咯。
窗外总是灯红酒绿,有时候,只是需要关起门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阴霾的背后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